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四季青解封,安全有序恢复营业,市场恢复往日繁华!
服饰编辑:Kim
2022-03-31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2日,杭州市上城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原防范区除新杭派休闲服饰城外的区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消息一出,市场也开始恢复了元气。

3月5日,杭州通报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例来自城区望江街道新杭派服饰城店员。对此,新杭派休闲服饰城被确定为封控区。一夜之间,商家们的计划都被打乱,损失不少。如今,“中国服装第一街”有序恢复常态化防控。

四季青解封,安全有序恢复营业,市场恢复往日繁华!

宣布解封后的市场人员,需要每天一次到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再到3月18日起的七天一次核酸检测。

随着中国服装第一街”有序恢复常态化防控,在解封的首日,王女士就进去进了不少最新款的女装

3月28日,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的经营户也迎来进货“解封”,恢复正常经营的商户们信心满满。市场一解封,很多人都去四季青挑了不少的夏季新品和部分春装。据悉,解禁后的市场,每天都有货车来来往往,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也将恢复往日繁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