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3000万美元债务 美国快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创始人申请破产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时尚品牌前两年可谓是非常火爆,不过随着现在人们的穿搭风格、购物模式与挑选考虑的变化,以及更加注重环保问题,使得快时尚在近几年逐渐面临各种艰难的挑战,有的品牌,例如ZARA、H&M等因应时代的改变,思考检讨过去快时尚对于环境所带来的影响,从而祭出各种全新政策与改变经营方针,推出服装环保系列,赢回市场的支持度,但是有的品牌却没有那么幸运了,American Apparel就是代表之一,其创办人近日也申请了破产。

3000万美元债务 美国快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创始人申请破产

Dov Charney即American Apparel创办人,于1990年打造American Apparel,快时尚品牌American Apparel迅速成为了美国当时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巅峰时期数百家的店铺营业额超过了6亿美元!甚至在美国和加拿大都雇佣了数千名员工,让人最有印象的就是其性感的形象广告,当时也因为此种风格备受争议,在15年的时候还申请了一次破产,这是首次申请破产,此后便多次面临着倒闭和宣布破产的消息,之后被Gildan Activewear Inc.以8800万美元收购。

American Apparel创始人申请破产

创始人Dov Charney之后也创立了新的古着服装店,不过好景不长,也在近日宣布了申请破产保护,其原因是在于拖欠纽约对冲基金公司Standard General LP 3000万美元的债务,就算业绩下滑,Dov Charney也一直没有放弃,并多次尝试收回公司,然而,最终还是无法获得维持业务所需的资金支持,其最新服装店Arya’s Vintage Closet也已申请破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