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ZARA再次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款超7万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3-11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9日,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长寿路分公司将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被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1.877957元,并罚款7.610925万元,余元,合计罚没9.488882万元。

ZARA再次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款超7万元!

根据行政处罚书显示,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长寿路分公司在一家摩洛哥生产商采购进口防风夹克,所检验项目共15项。根据检验报告显示,商品的接缝性能不符合相关对顶,综合判断不合格。至案发,该商品已销售105件,剩余4件因公司撤柜保管不善,已遗失。上述不合格产品货值金额共计43491元,当事人销售获得违法所得共计18779.65元。依旧法律规定,做出罚款处罚。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长寿路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7日,含男装、女装、童装、婴儿装、内衣、服饰、家用饰品、针纺织品、服装面料及辅料等。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就因生产、销售冒充合格的商品被上海市场监管局处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