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22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对职业装市场调查和了解,由博闻时尚会展集团举办的“PCE职业装·团服展”为业内规模较大、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巨大的市场需求使得职业装行业发展迅猛,职业装、团服、面辅料三大板块全面提升。为了激发职业装行业增长活力,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

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

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

巨大的市场需求使得职业装行业发展迅猛,职业装、团服、面辅料三大板块全面提升。为了激发职业装行业增长活力,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专业展示属于你的舞台,只要你是有实力的品牌或是有新技创新企业,亦或是品牌新秀这里将是证明自己的绝佳舞台!

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

展示范围:

行政职业装:西服、商务衬衫、夹克、大衣等; 

行业制服:政府机关、航空、酒店、保安、医疗等制服; 

功能性职业工装:防静电、防水、防辐射、防油等工作服; 

商务休闲装:户外冲锋衣、商务T恤衫、商务羊毛衫、商务女装等; 

2022PCE 丨职业装·团服T台秀让你惊艳全场

服装T台秀一直都是人潮中曝光度的最高处,展会中的模特走秀更将是企业和观众永远的靓点。北京展,PCE组委会将联合优秀职业装、工装、冲锋衣、特种服饰、制服等行业代表企业上演多场引爆全场的时尚T台秀。同样也是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最佳平台之一,目前职业装主打绿色设计+和互联网+双加驱动的核心战略,感兴趣的企业请详询组委会工作人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