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Ys推限量功能包户外风十足 瞄准Z世代消费者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8 15:52来源于:cfw时尚
分享:

时尚服饰在时装达人心中的地位近年来直线上升,这种趋势设计师们当然是清楚的。为了将产品布局扩大更全面的获得销售业绩,一些设计师早早就对自己的品牌非常用心。山本耀司更是在1972年就有此前瞻眼光推出了Ys这个副线品牌做后手。事实证明有准备永远好过没准备。作为山本耀司的品牌,Ys 已经成为山本耀司提倡简洁的经典品牌,一些主线品牌不敢尝试的风格它也敢于进行拓展,是为那些审美非常特别的人设计的品牌。

Ys推限量功能包户外风十足 瞄准Z世代消费者

2018年这一品牌来到了上海,到如今Ys已经在世界拥有了超过60家专卖店。近日Ys推出了品牌限量款的CAMO BAG 。这是一种轮廓非常特别的户外背包,使用的是和成衣相同的制作工艺。加入了Y形轮廓并且使用高强度尼龙 CORDURA® 面料制成,耐用性非常出色。造型丰满、功能和实用性也表现出色,整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爱你个。这种包表面加入了的透明的图层防水而且防污,深受年轻人户外运动人士的喜爱。一番以往简洁造型的风格,追求的是一种复杂裁剪带来的质感和轮廓,让人耳目一新。

此前Ys在包袋领域的野心并不大,只是配合服饰设计一些非常简单的包具,如今看到这一市场的很大潜力和购买力,相信山本耀司也是动了对包具的野心的。从品牌定位来看,Ys本身强调的是女性的独立审美和精神特质,对传统工艺的高雅和服饰的本质有很成熟的探讨。经常在性别之外设计出更时尚的单品,让人对其好感倍增。

当然当今时代流行和其他品牌合作供应,Ys 也尝试与很多潮牌做了系列的限量合作单品推出。比如与明星、艺人也曾经合作推出时尚单品,在时尚圈也有很不错的口碑。

山本耀司设计师的口碑和魅力对Ys 的未来发展也有决定性的影响。如果对包具市场进行更多的联名和合作,相信会更迅速的扩大Ys品牌的名气,同时也打开更广阔的消费群体市场。期待看到这位日本设计师品牌的更多精彩单品。

cfw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