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牧王与前GUCCI创意总监Davide Marello联名推出小黑裤
服饰编辑:Kim
2021-10-23 13: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21日,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①正式发布【九牧王xDavide Marello】联名款小黑裤,带来兼具艺术性和时尚调性的男裤系列。九牧王此次合作的设计师Davide,毕业于世界顶尖设计学院之一的马兰戈尼,具有丰富的国际大牌工作经验,曾先后担任Armani、Gucci设计师多年,并成为意大利知名高端男装品牌Boglioli的首位创意总监。Davide将富有艺术感的印花用于男装的衬衫、裤子和配饰,与九牧王小黑裤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营造出了独特的艺术设计氛围。

九牧王与前GUCCI创意总监Davide Marello联名推出小黑裤

此次联名款小黑裤以「冬日繁花」为设计灵感,以小黑裤为设计核心,通过将典雅复古的艺术印花与现代裤装廓形的创意混搭,带来别致个性的男性形象。Davide结合九牧王的精湛制裤工艺,将自己擅长的印花与小黑裤二者完美融合,焕发全新裤装格调,一经发布便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新宠儿”,个性、时尚、优雅、复古等各类风格都能完美驾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