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鱿鱼游戏》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已在官网正式开启预售
服饰编辑:Kim
2021-10-23 08:44来源于:NOWRE
分享:

早前,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公布了即将与《鱿鱼游戏》进行跨界合作,而现在本系列也正式开启了预售。本次合作为大家带来了 7 款单品,其中包括帽衫、长短袖 T 恤,与老爹帽。整体的设计理念将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的心形 logo 与剧集中的多种元素融合为一。最为出众的单品毫无疑问就是运用了椪糖元素的黑色帽衫,背面则将《鱿鱼游戏》logo 替换为了「EMOTIONALLY UNAVAILABLE」的字体,相信只有对剧集了解的朋友们才能看出是合作单品。

《鱿鱼游戏》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已在官网正式开启预售

目前所有单品均已登陆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官网进行预售,预计出货日期为 11 月中旬至下旬。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前往选购吧。

NOW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