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猫高端羊毛专场 The Woolmark Company邀请新生代演员宋妍霏担任时尚大使
服饰编辑:Kim
2021-10-10 10:09来源于:iWeekly周末画报
分享:

基于中国迅速发展的数字化消费市场,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渐增的环保意识以及对高品质羊毛的需求,今年9月,The Woolmark Company携手天猫,将于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上线 “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羊毛专场” 。携手一众引领时尚潮流且极具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向大众展示美丽诺羊毛天然的优异特性和别样时髦感。

天猫高端羊毛专场 The Woolmark Company邀请新生代演员宋妍霏担任时尚大使

参与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羊毛专场”的品牌多达200余家,其中包括: 鄂尔多斯(ERDOS)、edition、海澜之家、朗姿(LANCY FROM 25)、Max Mara、摩安珂(MO&Co.)、思睿(Theory)、TEENIE WEENIE等来自国内外的多个知名时装品牌,为消费者呈现优越且多样化的羊毛单品,并为其提供深入了解美丽诺羊毛的机会。

此外,The Woolmark Company特邀宋妍霏担任“美丽诺羊毛时尚大使”并拍摄时尚短片《美丽诺宝藏羊毛 在哪儿都时髦》,采用生动形象、幽默有趣的方式彰显美丽诺羊毛的天然弹性及部分羊毛面料已能达到拒水特性。区别于传统观念上质朴简约、紧密厚实及难于护理的羊毛特性,该短片传递了羊毛亦可优雅奢华、轻薄透气、易于打理且具有多功能性的概念。打破消费者对羊毛的刻板印象,重新定义美丽诺羊毛服饰对各类生活场景的适用度,使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美丽诺羊毛的优越性能与多样时髦。

iWeekly周末画报 )
关健词:羊毛毛衣
下一篇:特步“五年计划” 将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