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上半年利郎品牌收入增长23.8%至13.5亿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6 10:02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近日,中国利郎(01234.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期内总收入约为人民币13.54亿元,同比增长23.87%。期内利润同比增长0.93%为人民币2.71亿元。

上半年利郎品牌收入增长23.8%至13.5亿元

收入增长主要因为轻商务大部分店铺于去年7月转自营,期内以零售值确认销售,对比去年同期以批发值确认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为进一步控制零售渠道及降低库存风险,利郎继去年下半年起将轻商务门店转为直营模式后,2021年春夏季又开始将主系列约40%店铺改以代销模式销售。代销店铺通过线上仓库共享货品,使得库存调配更灵活,也基于此,利郎春夏季产品售罄率实现提升。

收入按产品类划分,上衣仍是最主要收入来源,期内占总收入55.2%(2020年上半年:52.3%),销售额增长30.1%。按区域划分,上半年「LILANZ」产品的总零售额同比增长25%至30%,华东地区销售增长57.3%,西南区销售增长15.5%。

华东和中南地区继续是销售贡献最大的区域,合共占总收入62.9%(2020年上半年:59.1%),店铺数量共占总数的55.7%(2020年上半年:54.3%)。

利郎一方面继续加大购物中心门店布局,在优质商场谨慎挑选合适的店铺位置持续拓店,继续抢占培育品牌影响力、辐射力的制高点;另一方面通过优胜劣汰,主动关闭经营效益未如理想的门店。

截止至6月30日,利郎全国线下门店达2708家,总店铺面积约为39.71万平方米。其中,轻商务系列独立专门店有287家,购物中心门店增至821家,占门店总数目30.3%及占总面积32.7%;奥特莱斯门店增加至40家。

在强势进军购物中心的同时,利郎不断优化所有线下门店,升级空间形象与视觉营销,提升门店体验感。2021年,利郎开始将主系列第七代店铺形象推广至现有门店。截至6月30日止的上半年,利郎已完成约100家门店的升级。

下半年,利郎将继续通过优化店铺网络及提升零售管理,进一步提升店效及产品售罄率,带动销售稳健增长。2021年全年总零售金额增长目标为15%或以上。

门店拓展上,利郎将继续严格筛选并进驻省会及地级市优质购物中心,以取代低效的街边店,同时增加在奥特莱斯商场开店。将以质量为前提,利郎计划2021年净增50家至100家门店。

中服圈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2021年FILA上半年108.2亿、安踏105.7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