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银座用人改革再投“炸弹” 全面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03-15 15:28来源于:联商网 CC
分享:

近日,《联商网》获悉,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要求,银座集团全面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这是该公司自12月公司经理层全面完成职业经理人化后,在用人改革上再次投出的重磅“炸弹”。

本次完成职业经理人身份转变的是100多家经营单位负责人,他们均是银座集团重点经营单位负责人,履职银座多年,但改革后和银座不再有稳定的关系,也意味着更大的挑战。

一位已经完成身份转换的经营单位负责人说:“银座,不仅是一份工作、一项事业,更是自己的家,自己的依靠;之所以斩钉截铁、义无反顾,更多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一种希望企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的信心。”

另一位完成身份转换的职业经理人则表示,“感觉脱胎换骨一般,身份变了,想工作的思路、看问题的角度以及做事情的心态都有了很大改变,更加关心、关注指标。以前公家的事是大家的事,现在更是自个的事”。

2020年6月银座引入外部职业经理人担任公司总经理,此前在招聘公告中表示,将对职业经理人岗位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机制。 

银座集团创立于1996年,位列全国零售百强,目前在山东、河北、河南、北京等地拥有大型商场180余家,便民超市200余家,从业人员9万余人,累计实现销售2660亿元,创造税收近76.48亿元。经营业态涵盖大型超市、现代百货、购物中心、便民超市、奥特莱斯、电器专营,以及电子商务、物流配送、食品加工、红酒、珠宝等业务。

联商网 C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