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蕾哈娜的内衣品牌 Savage x Fenty 计划融资1亿美元 估值或达10亿美元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0 12:41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纽约时报》消息,歌坛天后 Rihanna(蕾哈娜,全名为 Robyn Rihanna Fenty)的个人内衣品牌 Savage X Fenty 正在寻求1亿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拓展欧洲市场业务,并推出全新运动休闲服饰系列。据悉,公司已经聘请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 Co.)进行新一轮融资。

据悉,Savage X Fenty 去年的收入达到了1.5亿美元,但到目前并未实现盈利。 新一轮融资后 Savage X Fenty 的估值或达10亿美元。对此,Savage X Fenty 并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2019年8月,Savage X Fenty 完成了 5000万美元的融资,纽约私募基金 Avenir Growth Capital、著名说唱歌手 Jay-Z 创立的风投机构 Marcy Venture Partners LLC 参投。

到目前为止,Savage x Fenty 已经累计筹集了7000万美元资金,投资者还包括私募基金 ACME capital、风险投资公司 TriplePoint Capital。

2018年,Rihanna 与时尚电商公司 TechStyle Fashion Group 达成女性内衣合作。数周之后,Rihanna 通过图片社交平台 Instagram 推出 Savage x Fenty 系列内衣。

2018年5月,Savage x Fenty 正式推出,涵盖文胸、连衫衬裤、紧身胸衣、薄纱连身衣、浴袍、配饰等多款内衣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单个购买,也可付费成为会员选择,享受新品提前购买、专属限量产品、免费配送和退换货等福利。

Savage x Fenty 的成功部分归因于 Rihanna 的明星效应,但品牌也因其在包容性方面所做的努力赢得了一众好评。Savage x Fenty 提供了多样化的尺码可供选择,文胸尺寸从32AA~44DD,内裤尺寸从XS~3X,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包括黑色、米色、丁香紫、酸橙绿和粉色等。

Savage X Fenty 的时装秀上也有大码模特和跨性别模特的身影,与维密大秀用天使翅膀衬托的苗条高挑模特形成了鲜明对比。Savage X Fenty 的超模身边是一群各种体型的“不完美”女性,她们或是跨性别模特、或是残疾人、又或是体态丰满且圆润,以凸显出品牌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Rihanna 跨界音乐、时尚和美容等多个领域,如今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跨界明星和企业家,被人们戏称为“能带火一切的 Rihanna”。Savage x Fenty 内衣系列是她个人公司 Fenty 的第四项核心业务,另三项分别是:

2016年秋天与德国运动品牌 Puma 合作,推出 Fenty x Puma 系列,获得潮鞋杂志 Footwear News 第30届FN年度成就奖

2017年9月,与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旗下美妆孵化器 Kendo 合作,推出 Fenty Beauty 系列。近期 Rihanna 还变身美妆博主,在《Vogue》 Beauty Secrets 系列美妆教学视频中,亲身示范如何“10分钟打造夏季外出妆容”,在视频的后半部分,她特别使用品牌刚刚推出的新品

2019年5月,与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集团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奢侈品牌 Fenty。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