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皮衣发霉怎么办?皮衣保养方法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9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衣因皮革的分类不同在使用与保养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磨面皮与本染光面皮不可上油、不可喷漆,所有皮衣都不可用鞋油擦拭上光,但是有的人将皮衣存放的太久了,导致发霉,不知道该如何保养,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

皮革的衣服要注意防潮,当皮衣沾上雨水的时候,选择用毛巾或干净的布吸干水分,并且放置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切勿曝晒、烘烤,否则皮衣就会变硬或收缩。

当自己的皮衣发霉的时候使用刷子及干净的布,将发霉的部份擦拭干净,然后以少许皮油均匀擦拭(磨面皮不适),擦拭前先于皮衣较不明显处试擦,如发生油渍渗透或变色现象,无法恢复原色时立即停止使用,擦完后,以衣架挂于阴凉通风处约二十四小时后,以干净的布将皮衣表面。残留的皮油擦拭干净即可。

在穿皮衣的时候要注意保护皮面,纺织皮面被硬物或者是尖物划破,防止皮衣沾上油污,在收藏皮衣的时候尽量避免折叠与重压,出现褶皱的时候可以选择用非蒸汽熨斗在皮衣上放一块丝质或者是棉质里布,以中低温度轻轻来回将皱褶熨平,禁止熨斗直接接触皮革表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