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展
服饰编辑:star
2019-07-31 12:00来源于:主办方提供
分享:

近年来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成长,中国服装服饰行业的发展早已经进入了下半场,而注重服饰及配饰产品,体现出着装的整体搭配已是共识,其中“时尚手套”这一类产品随着高度细分的应用市场,再次回归到人们的视野中。数据显示,2019年1-5月中国织物制手套出口数量为253848万双,同比增长3.3%;而1-5月中国织物制手套出口金额为108485.5万美元,同比增长7.2%。由此可见手套产品的市场正在悄悄的崛起中。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将于2020年3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作为行业内专注于手套及服饰领域的展会,本次活动将围绕着“功能化”、“运动化”以及“时尚化”这几大核心定位为手套行业赋予革新动能

本届展会汇集各路知名“品牌商”及“生产商”,作为专业的服装配饰展览会,为参观商及采购商提供从“贴牌代工生产”、“进出口业务”到“品牌加盟代理”等一系列商机。与此同时,展会以“出口风向,高端内贸”为定位,获得全福手套、雪姿美手套、如来手套、凌恒贸易、皓悍户外用品、康博服饰、百氏高服饰、时盛针织服饰、信泰工艺品、欧力工艺品、靖捷进出口、越铭进出口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的参展报名支持。从众多报名参展的企业中不难发现,众多企业所涉及的产品包括:时尚触摸屏手套、高档皮质手套、滑雪手套、足球手套、摩托车自行车手套等运动手套、绣花手套、针织御寒手套等高度细分领域产品

东莞康博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2D18

一家专业从事蓝牙帽子、智能音乐帽子、iPhone触屏手套等针织帽子、手套系列服饰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工厂产品从设计上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的时代元素,使得产品在简单的基础上更富时尚感,完美融合了自然清新的风格。

苏州凌恒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2B22

一家专业销售各种针织产品的贸易公司。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基本针织魔术手套、电传手套、蕾丝手套、丝绸手套、羊毛手套、花纹手套、袜子、帽子、童装等高端时尚手套。我们也为许多合作伙伴生产高品质的手套,如JCPenney, GAP, Kohl ’s, H&M, TCP和日本品牌。

南通如来手套有限公司

展位号:2B66

主要生产各类皮革手套及摇粒绒套件、运动手套、高尔夫手套。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与东南亚国家及地区,公司有自营出口权,公司产品也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

与此同时为服务众多买家/买手的跨界采购需求,本届展会将于姐妹展 -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2020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览会及2020上海国际鞋业及手袋箱包展同期召开,旨在为品牌服饰企业、设计师、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买手和贴牌代工厂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全渠道的配饰品牌商业盛典。

主办方提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