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牛皮包怎么清洗 牛皮包清洗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提到 牛皮包怎么清洗之前介绍一下如何保管好自己的牛皮包包保持干燥、存放于通风清凉处。切忌曝晒、火烤、水洗、锐物撞击和接触化学溶剂。手袋未经任何防水处理程序,沾湿手袋,请即用软布抹干,以防留有污渍或水印而使表面出现皱摺。如果在雨天使用,应特别注意。

首先假设你的牛皮包是纯白色的,那么牛皮包怎么清洗?面料染牛仔蓝的处理方法。面料染出现严重牛仔蓝色时,可在清洗时先将肥皂擦于污染处,用软刷子沾水顺布纹轻轻洗刷;重复多次,直至染色淡化,同时注意污染处有丰富的泡沫,这样让染色有所改善,对于一般性的染色可完全去除。不可用劲刷洗,以免面料出现起毛现象。

面料染奶茶渍的牛皮包怎么清洗?方法:用温和洗洁精加热水调和,轻轻的用手指搓揉染色处,直到将染色刷淡为止效果:奶茶渍处理不再明显,但面料会出现发白现象。

圆珠笔迹的牛皮包怎么清洗?方法一:有颜色面料的圆珠笔迹,要用95%酒精处理。方法二:在清洗前,用温和洗洁精直接刷在笔迹处,不可沾水,停放5分钟后再常规洗涤。

牛皮包油渍的处理方法:牛皮包在清洗时可用洗洁精直接刷洗油渍处,若非黑、红等深财色面料可用洗衣粉。轻刷纯白面料可用较稀的漂白水(1:10稀释)直接用牙刷刷油渍处,即可除去。

汤渍的牛皮包怎么清洗:用洗洁精浸泡10分钟(每盆水中放6滴洗洁精,搅拌均匀),再进行常规洗涤。

发霉现象的处理方法:用40度的温热肥皂水浸泡10分钟,再进行常规洗涤。对于纯白面料的牛皮包可再用肥皂水浸泡后将发霉处放在太阳下晾晒10分钟后,再进行常规洗涤,注意不能暴晒。

油漆的清洗方法:当牛皮包染上油漆后,尽快用牙刷沾酒精刷洗污染处,直到污渍变淡;然后将肥皂涂在污染处,用牙刷顺布纹轻轻刷洗,再用清水浸泡1小时,再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网络 )
关健词:牛皮包 牛皮包知识
下一篇:真假牛皮包这么辨别 如何鉴别牛皮包真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