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寒冬还想男神范?那你需要玩转型男叠穿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大家都感受到冬天的寒意了吧?你都装备什么啦?衬衫、毛衫、大衣……不仅要装备齐全,还得把能穿的都穿上才够抵御寒潮啊!

冬季穿衣见功力!一层又一层,如何穿搭既保暖又有型?不同材质不同颜色,如何协调统一?看看下面这些叠穿搭配方案希望能给你带来灵感。

羊毛开衫

柔软的羊毛衫,套在T恤或者衬衫外、大衣里,提升温暖度的同时让你的穿搭更富层次感。低调的男生可以选择灰色,让里外的配色更有发挥空间,无论如何都不突兀。

休闲西装

如果你是成熟男人,过了穿着牛仔的青春洋溢年龄段,冬天把西装穿在大衣里面是很好的选择。穿西装不仅是男人成熟的象征,更能让时尚感飙升。

夹克

运动型的男生就不要错过夹克了!沉闷的冬天,没有哪件单品能像夹克一样让你活力满格。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其他单品尽量选择成熟稳重的类型。

厚衬衫

面料比较厚的衬衫,套在毛衣外面给人一种艺术家的随性感觉。创意一点的话,可以用衬衫叠穿衬衫。面料比较厚的衬衫本来就有点儿像外套,但版型比外套简洁,消除了臃肿感。

叠穿,无疑是时下流行也是难驾驭的穿衣方式。看了小依为您带来的时尚叠穿法则,您学会了吗?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冬装搭配 男士冬装搭配
下一篇:创新抓手更有力 发展之路更扎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