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陈龙助力寻找新绅仕 九牧王杭州银泰武林总店耀世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久前香港艺人黄宗泽作为九牧王男装的特邀嘉宾,为「寻找新绅仕」西安站完美启幕,实力演绎了俊朗活力的新绅仕形象。

如今「寻找新绅仕」杭州站也终于揭开面纱,另一位不同风格但同样帅气的实力演员也现身助力,他就是——“蒙大统领”陈龙!2016年11月13日陈龙空降杭城银泰武林总店,共同寻找新绅仕。

青年实力演员陈龙作为九牧王男装「寻找新绅仕」的特邀嘉宾启动了杭州站活动的序幕,同时也与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杭州区域总经理袁幸福先生,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宁波区域总经理魏飚先生,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沧捷先生,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中区总经理陈清泉先生一起为JOEONE杭州银泰武林总店开业进行了剪彩仪式。

九牧王男装银泰店位于杭州武林银泰总店4楼,高端大气的购物氛围与精工时尚的男装设计不仅让陈龙在参观时为之好评,更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仪式后陈龙参观了展区,现场演示了第5季优雅绅仕评选的报名过程、体验了复古骑行,对于这种独特的乐享生活方式表达了好感,随后陈龙为JOEONE留下纪念手印并获赠礼物,身着JOEONE2016新款礼服的大统领帅气有型。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沧捷先生赠送陈龙2016新款大衣

初冬的杭州略有寒意,但活动现场火爆的人气与陈龙绅仕的笑容无比温暖,也预示着九牧王男装第5季优雅绅仕评选活动也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JOEONE2016优雅绅仕评选已进入了高潮阶段,2000多名精英男士在报名H5上show出了自己的绅仕一面,更有十几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最终前9名优胜者将成为九牧王男装优雅绅仕形象大使,并专享英国豪华游大奖,前100名还有iphone7、复古自行车等好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