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优雅领结: V字区的时尚主角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著名的绅士礼仪专家K. Cooper Ray曾经说过:“领结不是老派,而是经典,旧时尚正在回潮,只要你习惯接受了它,你会发现它比领带更实用好戴。”

进入深秋,衬衫+毛衫+西装或大衣+领结的组合成为各位绅士必选搭配,这时候,V字区点睛之笔的时尚就是不能忽视的,因为小小的方寸之地就能为整体气质、品位、时尚感锦上添花。对味的搭配,无论悠闲惬意、时髦型格或是优雅庄重都可由你随心打造,而领结就是您系在心上的最佳时尚单品。

传统意义上的领结是应该出现在正式或较为隆重的场合之中。比如我们参加正式宴会时必须要穿燕尾服佩戴领结才可出席。从各大颁奖典礼来看,男星们多半是选择正式感较重的黑白纯色款。但我们大可不必纠结于所谓的“法则”,混搭出新意,再加上足够的自信,领结绝对可以陪你出席任何场合。

那么男士们该怎样打好领结?在人们已然习惯便捷式领结时,小编觉得绑带领结则是更加古典优雅的方式,能让您看起来更加懂得品位的意义。下面7个简单的步骤帮你轻松搞定。

英伦绅士作为最优雅的群体,一定都将V字区的时尚装扮研究得透透的,才能在举手投足间展现儒雅自如,其精致高贵的形象总是无懈可击。所以在英伦绅士这方舞台上,怎么能少了爱登堡男士呢,下面看他们如何玩转领结这一被称为绅士时髦和身份象征的时尚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