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这个冬天没双天鹅绒短靴 好意思自称时髦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风向标总是瞬息万变,让人摸不着头脑。好在有自带光圈的明星潮人们能为我们指点迷津,随着复古热潮的逐步推进,天鹅绒又被推向了时尚高潮。如果你想赶回时髦,又怕自己hold不住的话,不妨先从入手一双短靴开始尝试!

作为FX队长的宋茜,近来人气也是大热,使其深受欢迎的除了清秀可人的脸庞,自然少不了好衣品的支撑。一字领棒球服搭配高腰牛仔裤,适当的露肤就是让深色系不变黯淡的秘诀所在。脚踩一双天鹅绒短靴,蓝黑撞色花纹正好呼应着衣身的色彩,不仅让时髦味加重,还能起到延伸腿长的效果,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不穿天鹅绒短靴,不玩点撞色,都不好意思自称时髦精。黑色机车皮衣把牛仔裤的慵懒带入一种酷帅味道,而天鹅绒短靴的出现,则为穿搭注入了源源不断的优雅能量,没错,时尚的宝典里从来没有“不可能”二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