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这个冬天对自己好些 买件天鹅绒大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冬天,就恨不得收起散热功能,把所有的温度都锁定在自己的体内,但是想象终归是想象,即使人类再智慧目前也不能实现。不过技术上不能实现,却能靠一件大衣来帮你完成心愿。这个冬天对自己好一点,先从买件天鹅绒大衣开始吧!

天鹅绒之所以能够强势重登时尚舞台,与其自身的轻奢感分割不开,气质的烟灰色无论在什么时候看起来都让人沉醉。竖领设计护你颈间周全,衣身上的竖条纹处理不仅增加了设计感,也能起到一定的显瘦效果,不怕臃肿,温暖自来。

时尚风潮变幻莫测,如果想增加耐穿性的话,选择经典设计和极简版型的大衣准错不了。这款黑色天鹅绒大衣就能满足你所有的要求,穿着时搭配大耳饰与性感红唇一起,更能体现出你的女王气质。别说你已经穿得很多了还冷,那是你选错了衣服,一件天鹅绒大衣就能让你告别“冷血动物“的称号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