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许魏洲: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7:08来源于:ELLEMEN睿士
分享:

光鲜耀眼,没有多余的字眼来形容第一眼看见的许魏洲。秋色渐浓的北京,迎来的是金秋第一场雾,许魏洲就是在这个雾天,绕过北京老城区的曲折胡同,迎着胡同里咖啡馆飘曳着的咖啡香气,来到大家的面前。

灰色中长款羊毛呢大衣 111670706706-003

黑色修身西裤 111650402609-001

白色长袖纯棉商务衬衫 111650501821-803

认真的人值得敬佩

黑色立领绵羊皮茄克 111660105637-001

三角几何撞色圆领毛衫 111670202751-001

狼图腾牛仔裤 111660403910-101

许魏洲佩服那些演戏特别认真、特别敬业的前辈。“每当与这些人合作,我的身上仿佛充满了能量”,许魏洲整理着领子说,“以后在演员的路上,我会以此作为我演戏与生活的目标。”

作为新秀演员,许魏洲坦言自己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更有许多角色需要尝试。从古装到警匪片、从大侠到匪徒,每一种类型都希望可以有机会尝试。为此,许魏洲每天都在不断的充实自己,一直坚持阅读各种书籍,看各种类型的电影。在练习演技的课程上,老师也会要求学生记住每天遇到的人,去戏剧化的模仿,这对他之后的演技有着很大的帮助。

音乐使我飞翔,也使我踏实

黑色连帽中长款风衣 1116660704860-001

时尚拼接休闲衬衫 111660505617-101

每每摸上键盘,听着熟悉的曲调,许魏洲心中会无比踏实。在音乐V榜以及Billboard Radio China华语榜上,获得了双冠军的许魏洲坦言,获奖的确让人有飘飘的感觉,但他更喜欢脚踏实地的踏实感。粉丝对他的喜爱也同样源于许魏洲对自己的严苛要求。他满怀雄心,对自己的梦想毫不迟疑,第一次亚洲演唱会许魏洲就选择了韩国,这也是中国内地歌手第一次在韩国单独举办演唱会,虽然对于韩国人来说许多少是有些生疏的中国艺人,但21岁的他被韩国媒体称为“急剧上升的Star”。

不论是遨游在音乐的海洋,还是征服各种不同的角色,许魏洲都以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行着。我们相信正如他所说,现在的我还不够完美,但我相信,远处的那个我,会更美好。

对话许魏洲

你觉得绅士应该必备哪些品格?

礼貌、谦虚、尊重女生是绅士必备的品格,尊重他人其实是在尊重自己。我希望我能成为合格的绅士,内外相符。在岁月的变迁中,不断成熟,但更重要的是时刻保持初心。

搭配上有没有什么tips可以给读者?

适合自己最好,不要盲目的追求潮流和不适合自己的元素,切记化繁为简,不要在身上堆积太多元素,有一个重点就好。

你觉得自己对时尚的观念是什么呢?

所有的一切都需要有自己的风格,哪怕是一件简单的衬衣。我私下的穿着也比较偏向简单、舒适的风格,追求随性的时尚。

ELLEMEN睿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