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哪是谍战片?分明就是男士冬日穿搭公开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集齐鲜肉,召唤《麻雀》

从《名士堂》这个栏目开始之后,诸多大牌明星纷纷作客七匹狼名士堂。小狼偶尔翻翻杂志,感觉随便拉上几位,进行个自由排列组合,就可以拼出部电视剧或电影。好比说,今天小狼想与大家分享的这部影视剧里的穿搭术:刚刚结束的当红电视剧《麻雀》。

《麻雀》 

虽然是部主旋律谍战剧,可是剧中四位男演员颜值爆表、演技在线,最最重要的是:剧中在塑造各种形象时,起到重要作用的道具:服装,也不同于以往的抗战片,充满着浓郁的时尚范儿,为整部剧加分不少。

男一号:陈深

作为卧底的陈深,为了营造纨绔子弟的假象,在穿衣上也给人一种随性洒脱的感觉,甚至显示在剧中衬衫领口松开、西装敞开穿这样的小细节上。但是到了关键时刻,需要展现特工的智慧与勇气时,你会发现道具组为他配上了耍帅又显酷的皮衣茄克,黑色的、棕色的···立刻让人显得硬朗、挺拔、酷感十足,自然散发着男性魅力,让人不禁想起另一位爱穿皮衣的传奇特工:詹姆士邦德。

七匹狼同款推荐

绅士特工:唐山海

在剧中与陈深并肩战斗、亦敌亦友的军统特工唐山海,他有爱情,也有梦想,温文尔雅、深情的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以至于角色下线时还上了微博的热搜版。不同于陈深的花哨与造型多变,剧中唐山海以西装款出场居多,总是正装笔挺的样子,在西装选色上也比较偏灰黑等深色系,使用粗呢、暗格纹来使得西装在正式之余有时髦感,整体给人一种优雅、沉稳的绅士形象。

七匹狼同款推荐

阴冷反派:苏三省

不得不说,尹正在剧中塑造阴冷凶狠的大汉奸苏三省一角实在太成功了。行事果决残忍、心狠手辣的让人害怕!剧中他的服装多以暗色系为主,为了给人做事俐落、果决之感,在苏三省出任务的时候,剧组时常为他搭配的是一件帅气的风衣。风衣因为衣服长度的原因,会给人一种威严感;风衣飘飘,这种带风拂过的感觉又会显得人轻盈不沉重、潇洒果断。

七匹狼同款推荐

非常时髦的电视剧《麻雀》,可以说是抗日剧中的一股清流,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冬日穿搭建议,不知道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