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毛衣:暖男的撩妹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衣作为秋冬的必需品,不仅仅起到保暖的作用,男士穿上后也会变的容易亲近很多。今天,小狼也来和大家聊聊一些简单的毛衣穿搭术,让你轻轻松松做个冬日暖男。

方法一:单穿

单穿应该是毛衣最简单的穿法。深色系的黑、藏青等,单穿就能显得时髦又稳重。但是在如此萧瑟枯燥的季节里,你可以选择些彩色的图案或元素来点缀生活,好比说撞色或是几何图案。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就可以让你变得个性而又文艺范。

方法二:毛衣+衬衫

毛衣与衬衫的搭配,应该算是一种经典的秋冬搭配,尤其是对那些走知性路线的型男。细针织搭配衬衫能让人显得特别斯文优雅,随意搭配条西装裤或牛仔裤就能帅气出门了。

方法三:毛衣+外套

想要更保暖的话可以选择外套+毛衣的组合,这种温暖程度可谓是谁穿谁知道。特别是这种单西+毛衣+西装裤的组合,可以让男士们在工作与私人场合随意切换。不过出于搭配建议,小狼还是希望大家在选择外套+毛衣组合时,选择单色或素色的毛衣,这样整体造型不至于太杂乱,能让男士显得稳重、更有气场。

小狼推荐的基本的毛衣穿搭术,大家学会了吗?点击“阅读原文”,还有更多毛衣供你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