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是教你懒!冬装正确清洗次数大揭秘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朋友喜爱干净,白天穿的衣服晚上就会清洗。有的朋友则无所谓,习惯每隔一阵就把脏衣服集中扔进洗衣机。殊不知,不同衣物都有一个最佳清洁周期,洗得过频或清洗不及时都不利于衣物的养护。今天,小狼就来给大家科普科普:告诉你一些冬天衣物,究竟多久洗一次最好。

牛仔裤

清洗周期:穿4~5次后

“养牛不能洗”可能是一个肮脏的“神话”。事实上,牛仔裤是应该洗的,只是次数不需要那么频繁。新牛仔裤的首次清洗时间应该不超过三个月,之后可以保持穿着四个月(如果你不是建筑工人的话)。过度清洗的话可能会导致牛仔裤掉色或磨损。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牛仔裤专用洗涤剂和衣物清新喷雾来维护牛仔裤。

羊毛衫

清洗周期:穿6~7次后

又到了穿羊毛衫的季节,也是需要清洗羊毛衫的季节。如果你穿着羊毛衫,流了大量的汗或者身处烟雾缭绕的地方,或是羊毛衫沾上污渍后,即时清洁当然非常重要。但如果是在日常,一般是穿6到7次后再清洗就可以了。

皮衣

清洗周期:每季清洁

一般而言,皮衣是一季清洁一次的,但这并不代表皮衣就容易清洁护理。在冬天,每次穿完皮衣就应当用一个合适的衣架将皮衣晾挂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避免任何的扭曲和阳光直晒。而在冬季结束,进行皮衣收藏之前,一定要将皮衣清洗干净,并充分干燥,才能很好的起到防蛀与护养的作用。

虽然干净卫生很重要,但是正确的清洗次数才能更好的起到衣服养护作用。冬季衣服清洗的次数,你了解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