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喜欢跑步?或许是你没get到跑步正确的打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0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跑步没有热情,跑步太累,太机械?也许是你跑步的打开方式不对。11月5号,七匹狼男装全程参与了小米社区橙色跑杭州站活动,运动结合时尚与科技,七匹狼告诉你打开小米手机的正确方式!

爱运动,也爱拍照爱时尚

在2016小米橙色跑(杭州站)暨中国杭州西山国际登山节的现场,身穿橙色“战衣”的运动爱好者们汇集到风景优美的龙乌茶镇何家村。

起跑前,七匹狼炫酷的狼头和有趣的标语以及现场的狼文化主图海报吸引了众多跑友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在七匹狼的展位前摆起了各种pose合影留念,并在朋友圈晒照片。小米直播也被狼文化主题吸引,网红们纷纷在七匹狼展区玩起了直播。

随着枪声鸣起,由400多人组成的“橙色”大军冲出了起点,跑进了龙坞茶镇的茶园山地自行车赛道中。这一次的跑道是全国最长的游步道,美美的景配上给力的天气,在充满野趣的道路上跑起来身心畅快。

橙色的轮胎障碍、漫天泡泡的地带等充满趣味性的路障也为这次的橙色跑增添了不少趣味。

炫酷狼文化福利,一言不合就中了

在跑友们纷纷冲向终点之后,七匹狼组织的互动活动也让他们惊喜连连。狼文化真皮双肩包、明星同款抱枕、随行杯等酷炫礼品让参与抽奖的选手们个个满载而归。

跑完,炫酷手机主题走起

错过了这次趣味横生的橙色跑也别遗憾,毕竟还有个性十足的狼文化主题等你来领。活动现场,七匹狼展区的狼文化主题也引起了诸多跑步爱好者的兴趣。七匹狼·狼文化小米手机主题10月一经上线,便有近89万的米粉下载并设置成手机桌面。狼文化主题炫酷的动画效果,让众多米粉们一起为时尚发烧!

在换主题之余,来一次趣味的狼性测试可以让你对自己更加了解。七匹狼和小米联合推出的狼性测试推出之后便引发了众多米粉的积极参与,短短两周时间就有18万人参与了这次互动。

当运动遇上娱乐,当黑科技遇上时尚范,碰撞出来的不仅是趣味的火花,还有七匹狼创新探索的勇气。不论是七匹狼与小米合作的线上狼文化主题还是狼性测试,亦或是这一次线下橙色跑,七匹狼一直在突破自己的边界,用更加多元的跨界实力演绎狼性不只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