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连帽卫衣的效果和版型感无可替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8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必备单品卫衣君小编就不必过多废话了,重要的是卫衣若不连帽,好似一位王上无以安天下的奇异。连帽卫衣的潮流感是更盛普通卫衣一筹的,甚至是从造型搭配方面和给予的安全感这几处作用来说也更是较普通卫衣轻而易举些。而且,连帽卫衣穿出来的效果和版型感是无可替代的,无论是再新颖的潮流搭配,它都可以轻易hold住。Have a try !

红色小鹿角连帽卫衣。即使是年复一年地长大,也要保持当初的那颗炙热的童心。对世界依旧充满好奇,这是设计师对大家的无限期待,热情俏丽的红色为底,搭配可爱的小鹿角,简直是画龙点睛的设计,带上童心前行吧,路上会发现更多风景。

极简黑色连帽卫衣。如今的潮流趋势好似就是极简主义大热的样子,纯色,无累赘无过多设计,追求事物最初的本真,寻求人自身的感受的体验。这款极简的卫衣就是如此,然而极简越更是酷炫的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