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百年摩斯卡百年航空梦 摩斯卡出席2016秋季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6年秋季展以专业品类板块、特色版块及展中展三种主要版块形式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以更好的形式满足观众的需求,山东摩斯卡箱包发展有限公司这次也隆重出席,带着旗下的摩斯卡MONSCA箱包品牌,惊艳了整个展区。

营运总监-刘文华

这次我们采访到的是山东摩斯卡箱包发展有限公司的营运总监刘文华先生,从中我们了解到广东市摩斯卡箱包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2013年的时候公司成立山东摩斯卡箱包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公司的工厂占地面积40余亩,山东新工厂占地面积200余亩,新工厂成立,生产设备更为先进,更优质的流水线,新工厂的成立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现代化的技术及先进的原材料,致力研究及发展新产品并对箱包的耐用性、多功能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及舒适度诠释了新的定位。

MONSCA摩斯卡以拉杆箱起家,并将业务拓展到专业布拉杆箱,皮拉杆箱,pc拉杆箱及定制箱等四大领域,产品涵盖男女休闲包、公文包、PC拉杆箱、铝镁合金拉杆箱、皮具等。如今在跨界营销流行的时代,有大量的企业都投入跨界这个领域中,摩斯卡自然也要紧跟潮流,为公司开拓更大的领域,去年开始跨界营销也成为了公司的发展主力,并且现在也和多个上市公司合作,在未来跨界合作也会是摩斯卡发展的又一增长点。

公司不断的努力成长,打造多元化企业,始终围绕“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十几年来,MONSCA摩斯卡已在数不清的旅途中出现,在这不久之后,公司会有碳纤维的新产品面世,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