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广州丹比奴品牌鞋包全新形象店开业 开创品牌新纪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9日,丹比奴DAMBOLO鞋包全新形象店铺在广州震撼开幕,掀起一片快时尚风潮,也全方位展开了丹比奴品牌在全国市场的战略格局。品牌各高层、商场负责人及数十位时尚嘉宾都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史诗般的品牌新纪元,为丹比奴品牌鞋包的发展指明了一个大好方向。

丹比奴鞋包全新的店铺形象,诠释丹比奴快时尚大牌感

随着丹比奴品牌鞋包广州全新形象店铺的开业,也向所有的消费者展现了丹比奴时尚、简约、大牌的品牌形象,全新的货架、装修主题、店铺陈列、橱窗陈列,都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增加对品牌的好感。开业当天,丹比奴鞋包店铺就以新形象示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到店试穿购买,都给店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会经常到店光顾并购买。

在店铺整体的设计上,柜体和颜色的运用展现得尤为突出。丹比奴品牌鞋包全新形象店铺采用斜板设计,能让消费者具有360度视角,方便挑选和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而开放式高柜高低错位,将组合系列和单品陈列相互混搭,凸显出品牌俏皮精致的主题。在店铺的重点区域,如店铺A区、店铺橱窗等,采用罗浮宫的玻璃金字塔造型与镜面的反射,直观地向消费者来述说精致,增强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在颜色的运用上,丹比奴品牌鞋包全新形象店整体采用金属色——日本金,日本金的选择更符合女性的温柔与靓丽,搭配干净的白色,更能烘托出整体的氛围,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墙面选择白底细纹的爵士白地哑面胶板,错落有序的点缀整体格调,更符合消费者心里想要的消费情境,在视觉上给消费者一场快时尚的饕餮盛宴。

丹比奴品牌鞋包全新店铺形象打破传统设计和布局,呈现极具现代感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传递着丹比奴的品牌文化和快时尚的品牌理念,将丹比奴优雅、时尚、浪漫的品牌蜕变完美演绎,为消费者开创了全新的时尚购物体验!

丹比奴品牌门店数量迅速飙升,丹比奴快时尚之路势不可挡

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电子商务渠道的挤压,产品同质化及自身成本压力等因素一度给众多品牌的发展形成了一定的冲击,这就要求品牌求新求变,寻找一条适合品牌自身发展的道路。

在这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丹比奴品牌鞋包做到了。广州丹比奴DAMBOLO品牌鞋包全新形象店盛大开业,开创了丹比奴品牌鞋包的新纪元。丹比奴作为快时尚的领航品牌,凭借着自身的品牌实力,迅速的市场反应机制,多年成功的店铺运营经验以及对品牌目标的执着追求,成功逆势开店,直营店数量迅速飙升,快时尚格局不断扩大,品牌发展之势迅猛,终将走向国际的舞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