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Henney Bear轩尼小熊绽放2016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0月11日,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在这个服装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上,Henney Bear轩尼小熊也携其新品系列精彩亮相,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流行风尚啦!

Henney Bear轩尼小熊此次亮相2016chic,虽然整个展位的布置颜色并不张扬,但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大方又极具个性,细节上更是处处彰显精致感,品牌logo在素雅的白色条纹背景映衬下显得醒目可爱,展位内琳琅满目的箱包新品系列更是充满了童趣,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箱包体验。

Henney Bear轩尼小熊崇尚原创才是真个性,风格舒适、年轻又充满艺术感,在这个充满复制-粘贴-转发的年代,以原创的设计展现了真正的生活艺术,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感受,那如果你也想去现场感受一下不一样的箱包世界,就赶快趁着展会期间去一睹为快吧!

关健词:2016CHIC
下一篇:LYDC伦敦时尚绽放2016chic秋季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