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LYDC伦敦时尚绽放2016chic秋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的秋天,好消息纷至沓来,在度过了一个令人激动的国庆小长假之后,2016CHIC秋季展拿下接力棒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演着精彩的一幕,很多游客也慕名而来。LYDC——LondonYoungDesignerCollection来自伦敦的时尚新势力,在展馆中心绽放着属于它的美丽。

不是越繁华越好,以简单取胜。LYDC展馆设计以简约黑白设计色调为主,点缀白炽灯光,整场透露着令人愉悦的简洁明快氛围,毫不拖沓,直接打动消费者的心,让大家真正领略一下什么才是大牌经典风范。就喜欢大品牌的直抒胸臆。

本次展出来自伦敦的时尚包品,告诉你什么才是尖端流行,相信如果去了一趟伦敦时装周之后,再回头来看LYDC产品,相信你也一点儿也不觉得它有任何逊色的地方。各式各样的包品设计,都是源自时装周上的迷人风采缩影,如果来看一看或咨询购买,相信你都不会吃亏。 

LYDC倾注10年打造第一英伦风快时尚女包品牌,把握潮流尖端的设计理念,以精湛的工艺和上乘的皮料创作多元丰富的手袋系列。从女孩打破女人完美蜕变中的所有姿态,lydc手袋创意的能量,都能赋予新的生命和灵性,让生活变得浓郁而极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