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百褶裙和包包搭配示范 百褶裙配什么包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7:38来源于:袋鼠皮具
分享:

夏天是穿裙子的季节,作为又仙又美的百褶裙,自然是少不了。时髦又显瘦,明星大人们都纷纷将它当作时尚利器。作为爱美的小编自然是不会错过,整理了一下,最热最火最美的百褶裙跟你们一起分享,各个年龄层都可以驾驭~


  1
  金属色百褶裙

  既然秀场上都提到闪亮的金属百褶裙,小编当然要将它放在第一位。亮闪闪的金属色,穿出去都是拉风~
  


  2
  白色百褶裙

  我相信黑白搭配是最经典的了,无论是配上凉鞋还是单鞋都能轻松打造不一样的知性美!
 


    3
  红色百褶裙

  红色的耀眼和百褶裙的优雅相得益彰,我都能想象,随风而起摇曳的红色百褶裙有多么抓人眼球! 


  4
  粉色系百褶裙

  粉色系的百褶裙,和大红色的百褶裙,多了几分甜美的气息,穿上瞬间减龄。少女气息的粉色让你穿什么像什么。 


  
  5
  纱质百褶裙

 要说最适合百褶裙的材质那一定非纱质莫属!纱质百褶裙更加的飘逸,穿上就是走路带风啊!

袋鼠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