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用这几款包包搭配阔腿裤 你看起来才够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9 14:55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要说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单品,莫过于气场两米八的阔腿裤!从大街小巷到娱乐圈众女神,几乎人人都沦为它的脑残粉。

阔腿裤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应该是它不同于和其他紧身裤,从不挑人不挑身材,几乎适合各类腿型又百搭,而且不仅能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让整体装扮看上去十分显瘦,而用这几款包包搭配阔腿裤,你就可以美到和太阳肩并肩了~

贝嫂紧身上衣配上束腰阔腿裤、高跟鞋、公文手提包,精简的搭配,让本身气场超强的她,更有范~

还有时尚博主素色的搭配,白色长阔腿裤搭配杏色风衣,手拿一个经典的白色折页包袋,看上去简单清爽~

宋佳阔腿裤、白衬衫的搭配,简洁时尚,非常显腿部比例,慵懒飄逸的披肩发,尤为整体造型增加流动性,配上链条包包时尚感非常强!

同样作为娱乐圈风向标的高圆圆,铆扣白色针织、彩虹条高腰阔腿裤,丸子头十分可爱,配上单肩小猪包,也让气质还是有增无减,有颜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诗宝最近阔腿裤穿上瘾,而且每一次都非常惊艳,针织衫搭高腰牛仔阔腿裤,复古时髦,大红色的小圆包为整体造型添色不少,高颜值一次性完美呈现!

太子妃张天爱最近攻气十足的街拍,不知道又要撩多少妹子了!白色修身小西装内搭清新条纹衫,下面配白色阔腿裤,挎上今年流行的白色宽肩带背包,知性清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最近红到爆的江疏影,衣品一直可圈可点,这一身条纹竟然搭的很美,一字肩配这种高腰阔腿裤,拉高腰线超显大长腿,银色mini包和这套条纹搭配起来为她加分不少,软妹子们可以学起来。

煎饼侠过后的袁姗姗像开了外挂一样,不仅得到很多人的黑转粉,衣Q也蹭蹭蹭上了好几个等级,这组极具文艺范儿的街拍,背上黑色经典的凯莉包、穿上白衬衫,阔腿裤,姗姗这是要进攻文艺女神圈啊~

难怪阔腿裤这么备受宠爱,

谁让它对包不挑,什么款式都可以呢!

你要不要一条配款包美出新天际?

长得好看的潮人们都这样搭了,再等你就out啦!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