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换季想要职场情场两不误 衬衫裙和包包搭配来解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爱的八月要过去了,偶尔早起时的凉意提醒着我们秋天就在身边。夏天的T恤已经穿厌,秋季的长裙现在穿还有点早。

想着9月的新着装,上班要以沉稳干练KO职场对手,下班要以女人的柔情享受约会,衬衫裙就能全方面满足你的需求。 

条纹衬衫裙+深宝蓝手拎包
美出天际的青春感

自古条纹出美图,很多人都抵不住它美出天际的青春感啊,就算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仍然想收一款这样的穿搭!

无论是搭配一只有款有型、还是趣味灵动的深宝蓝手拎包,它们的存在意义,就是让你美到不能更美!

想美得多一份自在随意,那水桶包绝对是首选,无需再增加过多配饰也能潮爆街头!

如果想要自在穿越白日通勤到黑夜派对,你只需一只造型独特的小包。 


丹宁衬衫裙+大号手拎包
怎么配都很高级

丹宁质地也是好看到没朋友,搭配手拎大包,画面美感101分,多一分都不怕它骄傲!

这个气场和养眼度,无论上班还是约会,即使平时有多挑剔,这时候我也是完全没法拒绝的。
白色短款衬衫裙+斜挎包
完美解决路人感问题

无论是衬衫还是衬衫裙,白色都是万能的不出错百搭色系!担心自己走出去就淹没在人群里,你可以选择一款既漂亮又有格调的斜挎包,完美解决路人感问题。

白色短款衬衫裙搭配斜挎包已经如此出彩,长款更不能小觑!只需随身一只简约却充满光泽的真皮斜挎包,无法忽略的既视感,已醉。

职场上优雅干练,下班后同样的穿搭也自带女人的柔情,这么简单的搭配就能情场和职场两不误,你还不赶紧学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