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既想要美又要穿的对 包臀裙就不粗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8 17: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乱穿衣的尴尬,忽冷忽热的天气,每种都像是致命的毒药,搅得痛苦不堪,既想要美,又要穿的对,包臀裙就不粗错!即使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挺拔且有曲线美的背影也能引发无限遐想ing,包臀裙对于穿衣打扮没有任何idea的你,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一个万能的武器。Oh~(你)那么美,那么魅,那么媚~~节奏回响~~

高腰黄色包臀裙。这款是有点O型的包臀裙的版型,上身非常的显身材。高腰的设计,瞬间拉高腰线,营造胸部以下全是腿既视感。腰部是系带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腰围调整到舒适的宽度。中长裙的长度,刚好在小腿的位置,也不会过于短小,修身的版型,特别修饰身材。下摆处开叉的设计,不会过于呆板的同时,又很有随性范。

复古格子包臀裙。苏格兰格纹款式,多条色系小线条规矩穿插最后形成的复古摩登格子纹。上身是超显气质的,高腰的版型,里面有裙子内衬打底,基础简约后面隐形拉链,修身显瘦还很大气感。修身的版型下多了一丝开叉,隐约露出小腿,若隐若现的小性感也是没sei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