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温柔刚毅并进,皮革束腰外套朋克你的摇滚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7:37来源于:G2000
分享:

朋克(Punk),是一种兴起于1970年的摇滚乐,简单有力、不加修饰是其最大的特点,倾向于思想解放和反主流的立场。在上世纪70年代中期,朋克精神得到英美两国的积极效仿。

时至今日,皮装已极具代表性,是表达自我朋克精神最直接的途径!

G2000皮革束腰外套用简单前卫的设计、挑战常规审美的造型,灵感来源于自由、独立、勇于突破的朋克精神,将不对称的剪裁、硬挺的皮革面料和金属钮扣,与女性的坚毅完美组合。让每一位吟唱诗歌的女性,更加雅趣地勇敢前行。

随性宽松的廓形过滤浮躁的杂质和矫情的羁绊,硬挺的皮革面料,简约的线条叠加,在纯黑的色调下最大限度地展现女性坚毅之美。 


皮质绑带束腰外套 | 66221012

朋克服装的革命先驱韦斯特伍德认为“性感就是时尚”,她极力主张服装需要强调女性的婀娜线条。

G2000皮革外套用大大的低领来凸显胸部曲线,露出性感锁骨,营造都市女性的迷人魅力。

朋克在香港又译作“崩”,是代表一种简洁有力、去繁就简的设计风格,正如G2000束腰外套,用皮质绑带盈盈一束,取代繁琐的纽扣,腰间的宽松程度全由自己主导,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态度。 


温柔刚毅并进的皮革束腰外套
如你是一位勇敢、自由的独立女性
当你在入手它时,一定有心血澎湃的感觉
G2000指定门店现已有售
期待您光临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推广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