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如此Man感爆棚的皮夹克 给我来一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做型男,你的衣橱里怎么可以没有一件皮夹克?

一件优质的皮夹克,不但能够将爷们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更能让你成为街拍的瞩目焦点,绝对是值得入手的时尚单品。

一起看看潮男们都是怎样穿上他们钟爱的皮夹克吧。
搭配一:白色T恤 


白色T恤是每个男士衣橱必不可少的单品,外搭一件皮夹克就能非常有型,保暖又不失帅气。 


经典的翻领皮夹克搭配白T恤,利用简洁的造型也可以穿出潮范儿。

搭配二:衬衫 


谁说皮夹克不能穿出学院风?只需要一件格纹衬衫搭配,轻轻松松打破沉闷感。 


棕色皮夹克与白衬衫、酒红色裤子搭配相对大胆,追求个性穿着的男士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搭配三:连帽卫衣 

实用又百搭的连帽卫衣深受时尚圈达人的喜爱,与皮夹克搭配也能很出彩。 

 


通常纯色的连帽卫衣最适合,把卫衣帽子从夹克领子后面拉出来,运动又时髦。

搭配四:针织衫 


皮夹克搭配印花针织衫,色调也很适合,充满了秋冬氛围。 


多层次穿搭能够让整体衣着更有型。在针织衫内搭衬衫是增加穿搭层次感最常见的方法。

搭配五:ALL BLACK全黑系 


全黑系的穿搭最不容易出错,也最实用。看贝克汉姆就知道,硬汉气质轻松显现。 


有了帅气皮夹克,怎能少了加分单品墨镜,这一身帅气Look出街稳赚回头率。

所以,如此man感十足的皮夹克,你还不赶紧到G2000门店来选购一件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