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G享星型相 | 穿G2000的鲜肉花轮君 助阵小丸子电影首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7:34来源于:G2000
分享:

9月20日,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在北京一间小学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作为全民IP,《樱桃小丸子》陪伴了80、90后的成长!

而此次的电影版《樱桃小丸子》讲述了小丸子在旅行途中帮助意大利少年寻找爷爷朋友的故事,影片暖心感人,充满童真。只是......电影版小丸子邂逅了意大利少年,结下异国情缘,我们的花轮君遇到了强悍情敌!

当然,国民男友花轮可不会就此认输,在《樱桃小丸子》的电影首映会上,新生代人气鲜肉骆明劼、杨亘和朱星杰,化身三个风格迥异的花轮君帅气出镜,助阵首映会、守护小丸子,小编忍不住要为他们的暖男行为点下五星好评!

除了花轮同款发型十足抢镜,小编还发现他们身上的衣服也帅得如此眼熟,原来他们穿的是wuli G2000家的衣服啊!

凭借颜值和衣品圈粉无数的二次元少年骆明劼,是2015年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炙手可热的小鲜肉,通过男子团体组合Mr.BIO正式出道。他扮演的花美男版花轮君,穿着G2000西装马甲出席首映会,修身版型勾勒出他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举手投足间尽显花样美男魅力!

《樱桃小丸子》电影发布会

骆明劼

G2000

2016 FALL Collection

西装马甲 | 66112024
简约衬衫 | 66140253
纯黑西裤 | 66151005

 

素有综艺小快嘴之称的杨亘化身绅士版花轮君,身穿G2000夜空蓝衬衫,星星白点的底纹印证了穿衣者对细节的完美追求,跟动漫中会讲多国语言、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偏偏公子花轮真的不要太像! 


《樱桃小丸子》电影发布会
杨亘 

G2000
2016 FALL Collection
休闲西装马甲| 66112041
夜空蓝衬衫 | 66141190

修身西裤 | 66152063型男朱星杰化身酷帅版花轮君,把G2000-At Twenty 系列衬衫穿上身,简约挺括的衬衫配上邪魅狂狷的微笑,撩妹力max!穿上它,你也会像动漫里的花轮一样,经常能收到女孩子们的情书呢! 


《樱桃小丸子》电影发布会
杨亘


At Twenty by G2000
型格衬衫 | 66840201
通勤西裤 | 66852002

三位穿着帅气的花轮君引得媒体争先报道,厉害了我的哥! 

《樱桃小丸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今天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了哦!赶紧到G2000门店入手花轮同款,去电影院邂逅小丸子,找回暖暖的童年回忆吧!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