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夹克怎么穿出气质感 乔帛尽显女性魅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款式多样,风格迥异,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呈现百变的造型。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自然单品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秋冬季节提供给我们选择的单品还是很多的,女性可以在造型中选择一款个性的单品让自身的穿搭更为出挑,如个性的皮夹克。皮夹克给人感觉硬朗帅气,女性怎么把皮夹克穿出气质感呢?乔帛女装品牌尽显女性魅力,提供穿搭参考,一起来看下!

乔帛-JAOBOO

短款黑色毛领皮夹克,颜色经典百搭,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版型个性时尚,飒气十足。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百搭。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半身裙,颜色经典耐看,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穿起来简约显气质。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颜色经典百搭,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的配色,呈现个性不失气质感的时尚穿搭!

皮夹克怎么穿出气质感 乔帛尽显女性魅力

秋冬大衣是女性运用的频率高的单品之一,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大衣,能够提升造型的气质感,保暖效果也好。乔帛女装品牌的这件紫色中长款大衣,颜色出挑亮眼衬肤色,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深紫色的打底衫,颜色与大衣色调呼应起来,简约实穿。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高腰半身裙,颜色低调经典,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穿起来简约大方。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增添了造型的女人味,尽显女性魅力!

掌握皮夹克的气质穿搭,让女性的造型更出挑!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乔帛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