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众多明星型男中 谁才是你的皮夹克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夹克最初是为军事飞行员设计的,因为老式飞机的座舱并不是完全封闭的,皮夹克可以为飞行员提供良好的保暖效果,欧洲的飞行部队早在1915年就开始穿着皮夹克。

马龙白兰度主演的电影《飞车党》(英文片名《The wild one》),一身黑色的机车夹克,这部电影“坏小子”造型赋予了皮夹克时尚的内涵,自此开始在英国以及美国的年轻人中间流行开来,皮夹克成为人手必备的单品。玛丽莲梦露都说:最有型的男人味,是身上穿了至少三年的皮夹克的皮革味。

迈克杰克逊

永远的流行音乐天王迈克杰克逊,似乎也酷爱皮衣,最经典的一定是拍摄《Thriller》经典MV时那一身红色皮夹克。

亚当 莱文

Adam Levine也是皮衣爱好者,不论出街、红地毯以及演出皮夹克的出镜率相当高,基本款骚当也能穿出潮流范儿,衣品不够好又怎么配得上“维秘超模收割机”的称号。

贝克汉姆

万人迷贝克汉姆机车服,变身皮夹克男神,小贝内搭白色T恤,时髦有型的养眼潮男Look。

玄 彬

玄彬的黑色翻领皮夹克搭配简单的灰色T,不羁风范中尽显帅气优雅。

李易峰

若不想过分放荡不羁或者有距离感,不如学习国民男神李易峰的皮衣搭领带文气又有看头。

Tips:小编推荐--机车夹克帅翻众人

与狼共舞2015冬季新款,皮毛一体翻领皮机车夹克,修身立体剪裁上身不臃肿,军绿色增添几分硬朗,多层次的穿搭让整体造型更有气势。搭配印花针织衫,色调很适合,与皮夹克搭配最合适不过,想要成为街拍型男,这样搭配就对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