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为梦想加速,“狼王”直播展现男人不只一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9日,七匹狼男装董事长周少雄先生做客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节目录制现场,以专业投资人以及梦想导师的身份实地带教、指导创业团队。在录影的空档,狼王周董还首次体验了直播,接受了来自90后辛辣主播“小橙子”的独家访问。当天直播吸引了11万多的观众同时在线收看,周董也在直播中展现了不为人知的“活力”画风。在直播过程中,有情怀、有干货、更会卖萌,接下来就来实力感受下wuli狼王的几个经典片段。

情怀篇: 狼性VS创业者特质

“开始的时候,我们认真的去研究狼的特质,从这些特质里发掘到的很多东西都成为了我们塑造企业文化的一些关键元素。我们从狼的身上看到了团队的力量,看到了年轻人心中的那股冲劲,永远要去奋斗的那种精神。现在的互联网创业人群很像改革开放初期创立七匹狼这个牌子的我们,大家心中其实都有一种创业的梦想,都有一种改变命运,创造奇迹的理想。看到狼,自然就充满了一股干劲,所以现在常常说我们创业者心中都住着一匹狼,现在的互联网创业也一样,需要这样的狼性干劲。我也希望把这匹狼带给现在创业的年轻人,让他们心中永远藏着这匹永不回头的狼。”

“七匹狼的创业过程是从无到有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以狼的精神来塑造企业精神和品牌文化。七匹狼的品牌文化特质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来自于产品本身的特点和特色,比如米兰时装周发布的狼图腾的创新,蕴含着中国人自己的文化特质;还有一点就是企业品牌本身的文化价值观,实际上七匹狼品牌一直在强调一个价值观,这种价值观就是那种奋斗者的价值观,就是坚韧不拔,永远向前,永远有梦想,永远有希望,百折不饶,就像我们现在提出来的‘回归初心’,跟年轻人进行互动,把七匹狼做得更加时尚,更具有独创性。”

干货篇:企业的“互联网+”VS“+互联网”

“我认为不要急着把传统企业强行转变成互联网企业,而是要先深耕自己的优势领域,再逐步实现‘+互联网’的过程。我觉得你原来做一个产业,特别是消费品产业,都有它生存的逻辑,技术深度上要有你自己的特点,在创新的概念包装上和在文化的表达上有独特的视角跟表现方式。那么,所谓的‘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为自己做加法?那就是原来做的东西要不断的更新,就像衣服每个季度都要有新款。以前服装是制造业,现在更多的是被当成消费品产业,需要更注重如何利用互联网渠道进行传播和互动,使自己的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所以这不能单纯看作是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而是传统企业的升华或是消费品的基础行业+互联网。”

近年来,七匹狼与腾讯游戏雷霆战机IP结合衍生出的机甲系列产品,获得了游戏人群的关注;与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结合衍生出的狼图腾系列产品,走上了米兰时装周。根据IP衍生方向,迎合消费者喜好,并制定针对性更强的互联网策略,直达用户。互联网化时代,七匹狼男装的创新拥有更强的用户属性。

梦想篇:七匹狼—专注于时尚消费生态产业发展的投资服务集团

未来,就品牌角度来看,我们将会继续秉承七匹狼男装多年打造下来的基础,升级升华产品的深度,以及产品的表现形式;另外,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通过资本加上产业的服务体系,来投资或者帮助更多年轻的、有个性的品牌发展,将七匹狼逐步打造成为一个以服装为主,专注于时尚消费生态产业发展的投资服务集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