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喜讯| 波司登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2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会议公布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等系列榜单。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以290.85亿元的营收总额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3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17位。

在国内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趋势下,近年来波司登加快调整转型步伐,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以工匠精神研磨产品质量,以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积极研发高科技产品;确立“时尚+品质+温暖”的品牌定位,立足“品质+”的价值提升导向,把色彩、创新和顶级品质融入品牌DNA,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通过引进新设备、开发新工艺,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智能制造”落地;主动对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强化国际合作,在羽绒服核心业务基础上,积极深化与日本伊藤忠、韩国SMARTF&D公司的跨国合作,共同培育童装、校服、女装、跨境电商等新业务板块。

据悉,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02年以来第15次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及其分析报告,旨在通过企业经营数据的分析研究反映中国大企业的成长,推动中国企业做强做大做久,持续健康成长,提高国际竞争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