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购入一些秋日时尚单品 给自己的衣橱增加新的小伙伴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1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的脚步近了,再也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是时候购入一些秋日时尚单品,给自己的衣橱增加新的小伙伴了。秋天什么单品必不可上?针织衫绝对是必购首选,它不仅时尚百搭,同时又保暖舒适。有了它,可以让您同时拥有温度和风度。

复古条纹开衫 斯琴风格,做旧的设计,充满复古的气息,非常适合文艺的森系小女子穿着。宽松的版型适合不同体型的女子穿着,条纹的元素更是给这件开衫增加了时尚感。

条纹套头针织衫 随性的版型和浓郁复古的色彩,都让人爱不释手。宽大的版型随性不随便,螺纹针织很好的增加了衣服的质感。中袖的长度里面搭配一件衬衫或T恤做打底,充满层次感的穿搭,轻松就能凸显衣品。

羊毛开衫 这款开衫简约百搭,适合不同风格的。超细羊毛的面料保证了温暖度,同时穿着舒适度也非常的不错。 细致、柔软、体贴、舒适,不仅具有极好的保暖吸湿功能,而且亦具有伸缩适度的张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