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抓住夏天的尾巴~ 蒙娜丽莎新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6:38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夏天是属于大海,属于田园的,当然夏天也是属于骄阳,从接天莲叶到映日荷花,从蝉鸣鸟唱到溪水潺潺……全世界都在肆意张扬,我们也应该抓住夏天的尾巴,成就一段美丽出众的夏末私蜜搭时光~

碎花的款式,既有小清新的韵味又有时尚的气息,碎花的单品也可以很森系哦。

小蒙推荐LOOK

吊带碎花上衣、短裤、尖头鞋、蒙娜丽莎银色手拿包,田园气息很浓啊~

荷叶碎花上衣、牛仔裙、尖头鞋、蒙娜丽莎撞色手拿包,这种LOOK上街,百分百是万众焦点!

学院风格,有清新气质的MM可以尝试,简约的款式不仅耐看还减龄,是所有爱卖萌妹纸的首选。

小蒙推荐LOOK

当下“减龄神器”背带裙,白T恤、蒙娜丽莎双肩包、厚底凉鞋、这种小清新的学院派搭配,简直重返20岁

白蓝相间的连衣裙、穿上今夏最流行的小白鞋、墨镜、蒙娜丽莎手提包,活脱脱的一个妙龄美少女~ 

气质型的一组不管是衬衫还是阔腿裤都美的恰到好处。

小蒙推荐LOOK

条纹衬衫、高腰百褶阔腿裤、黑色单鞋、蒙娜丽莎手提包,精简干练又不缺气质!

蒙娜丽莎新品包包即将上市,

欢迎各位粉丝进店选购~

夏末时光、美丽谢场!

趁夏天还在,抓住夏天的尾巴 让时尚卷土重来!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