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包包与秋装搭配技巧 包包颜色要和秋装一样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大家都有和小编一样的烦恼,只要秋天一到,就在思考秋装到底要如何和包包搭配?因为秋天的衣服不会那么耀眼,那包包的点缀要和秋装一样低调吗?还是要反其道而行之?包包与秋装搭配技巧,包包颜色要和秋装一样吗?

不同于娱乐圈中的许多美女明星演员张静初身上具有难得的知性气质,她的穿衣搭配也和本人一样,一袭浅色淑女套装搭配一个亮黄色包包点缀,利用亮色包与浅色秋装的反差搭配效果,反而起到意外的点睛效果,事实证明低调的秋装不妨和和亮色包搭配吧。

而对于亮色秋装,包包搭配是用来中和,这样整身不会给人太艳丽或冲突的感觉,一件粉色小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衣服,手上搭配一个黑色手提包做点缀,令整体穿衣效果更加和谐与自然,如果美眉们手上的暗色包还不知道如何搭配秋装的话,建议搭配亮色秋装吧。

图片来源:马连奴·奥兰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