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携手知名影星陈德容 诚招品牌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0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紫薇格格林心如和上仙霍建华的婚礼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婚礼上,40岁的林心如美丽依旧,与风华正茂的霍建华俨然一双璧人,这样看起来,林心如算是《还珠格格》一剧中最幸福的主角,不仅自己事业有成,还拥有一位十年挚友化挚爱的帅老公。无独有偶,琼女郎中还有一位女神也是生活事业双得意,那就是著名影星陈德容,婚后息影的她前不久以闺秘内衣代言人的身份出席闺秘发布会,身体力行的宣传健康内衣理念。

为什么会在复出后选择代言一个内衣品牌?这是许多影迷和媒体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陈德容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玉女形象现身,从未代言过内衣品牌,此次加盟闺秘,可以说是她影视生涯的第一次,而闺秘内衣品牌在牵手陈德容之前,也未曾有过代言人,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新挑战。对此,陈德容表示,自己和很多爱美女性一样,都非常乐意展现出自己美丽的一面,而此次代言闺秘,是因为她在生活中时常感受到内衣的重要作用,她希望能够通过代言,号召更多女性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在追求美丽的同时,更好的重视自己身体,好好关爱自己。

陈德容的代言对闺秘内衣品牌本身具有重大意义,根据闺秘运营中心数据显示,自陈德容代言闺秘后,各地闺秘连锁店的销量也有了不同程度的增长,闺秘内衣浏阳店店主告诉我们,她开设的闺秘连锁店一直生意都还不错,但是消费者主要集中在18-35岁女性年龄层。在得知陈德容代言闺秘后,她特意做了一个陈德容的人形立牌放在店门口,果然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许多40岁、50岁的阿姨都是陈德容的粉丝,看到陈德容代言,对闺秘内衣品牌就多了几分亲近感,进店试穿后,闺秘内衣过硬的产品品质自然赢得了她们的认可。

闺秘内衣品牌负责人吴义豪先生称,闺秘邀请陈德容代言是闺秘提升发展速度的策略之一,也是闺秘走向国际内衣市场的重要一步。接下来,闺秘将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和抢占市场份额的力度,通过和陈德容的合作来强化闺秘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概念,以此来帮助各地加盟商提升店铺的竞争力。同时,吴义豪先生也表示,欢迎各地投资者、创业者了解、咨询闺秘内衣品牌加盟事宜,闺秘会持续以至臻服务态度与加盟商们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