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价位和品质如何?
服饰编辑:Kim
2024-03-01 16:38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产品的价格往往与品质,还有品牌影响力成正比,知名内衣品牌不仅品质高,价格也比较昂贵。目前市场上有一个热门内衣品牌在品质上是一线,价格定位却亲民大众,这个品牌就是闺秘内衣。

闺秘

闺秘内衣上属公司闺秘雅服饰是一个有着20多年内衣研发生产经验的企业,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深圳,并投建了一家面积在5000平左右的制衣厂,公司在内衣生产方面的优势,以及综合实力,精心打造了自己的品牌闺秘内衣。

闺秘内衣品牌价位和品质如何?

闺秘旨在让广大女性消费体验到真正高品质的内衣,也力求让所有女性都可以承买得起这样的内衣。所以,闺秘内衣一直走亲民化的价格定位。与其它一些内知名内衣品牌相比,闺秘价格往往要低百分之二十以上。

虽然价格定位比较低,但是闺秘内衣产品的品质却可以与一线比肩,这要得益于闺秘内衣公司雄厚的实力支持。经过多年发展,闺秘内衣公司已经拥有2大制衣厂,总面积接近5w平方米,厂家分别引进了数十台来自德国的先进内衣生产设备,以及来自美国的柏格设计系统,搭建了数十条完整的内衣生产线。为闺秘内衣产品的生产提供了有利基础。

在生产方面,闺秘也一直严格恪守国家5S质量标准体系,并有着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除此之外,闺秘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力学与人体脂肪学的先进制作工艺,并通过科技打造,进一步提升了闺秘内衣在功能性、舒适度等各方面的表现,才有了非常好的质量保障。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