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手想开内衣店要怎么做?闺秘手把手教你开好内衣店
服饰编辑:Kim
2024-03-12 13:51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果你想实现财富自由,那么保守理财远不如主动创业容易实现财富增值,而投资规模不大、利润可观,上手又比较简单的品牌内衣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刚需市场,内衣行业潜力巨大,然而作为新手,完全不懂内衣行业怎么办?不用担心,有ta在,手把手教你开好内衣店。

闺秘

有着20多年内衣行业经验的闺秘内衣,是资深的品牌操盘手,其品牌发展秉承着“共存、共荣、共赢”的基本原则,目的就在于全力辅助加盟伙伴店面,通过一站式的帮扶策略,让店面实现科学、高效的运行。因此,即便是行业小白,对内衣行业一无所知,但只要你有投资的意愿,有想要赚钱发展的决心,那么闺秘就可以帮你快速成长,一站式搞定你的店面经营。

闺秘的一站式帮扶表现在多个层面,首先便是其优质的产品。2家大型自有的内衣工厂,数十条现代化的先进内衣生产线,德国的先进设备和美国先进的设计系统,让闺秘的产品始终紧跟潮流,走在时尚前沿,功能性极强,更重要的是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另外,闺秘格外重视产品的品质,不仅有专业的技术,更设置了专业的品质管理团队,通过内部的高效管控,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多重保障。

其次,闺秘拥有优质产品货源直供的能力。闺秘工厂全线开动,可释放巨大的产能,可支持全国3300多家店面的产品供应,另外闺秘建立了自有的物流系统,可根据各个店面的产品需求情况,实现更高效的调度,让不同的产品及时、精准的去到需要它的店面,大大提高了物流、仓储的效率,节省了加盟伙伴的成本。

最后,闺秘还将为每一个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建店、运营指导,从店面选址,到店面建设,再到开业活动,闺秘都将指派专业的市场人员全程指导,让新手创业伙伴,不走弯路,省时省力省心。在店面正式运营之后,闺秘还将对店面进行销售培训、管理培训等,帮助合作伙伴迅速提升专业技能,不仅如此,关于店面运营的思路、方向、规划,闺秘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的建议。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