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市场总监:无粉丝 不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0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无粉丝,不品牌。”在这个“粉丝经济”的时代,这是闺秘内衣品牌市场总监谢智先生对‘品牌’的全新定义。

“无粉丝,不品牌”,如何对这句户进行诠释?在接受某业内媒体专访时,闺秘内衣品牌市场总监谢智先生对这句话进行了阐释,他表示:“当前经济文化思想高度开放,一个品牌想要发展、想要成功就必须有自己忠实的粉丝群体,得粉丝者得天下,只有与粉丝之间的情感实现持久的维系,品牌才能受到市场认可,才能实现自身长远的发展。”

而作为国内当前市场上最活跃的新生代内衣品牌,闺秘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闺秘的粉丝正在实现着快速积累。用实实在在的表现力证着“无粉丝,不品牌”这句话的正确性。

那么闺秘内衣品牌又是如何吸引越来越多的粉丝的呢?在谢智先生看来,无疑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服务的认真执着,对消费者的心理把握,才实现闺秘内衣品牌的迅速圈粉。

据谢智先生讲诉,闺秘是一款新生代内衣品牌,所以在发展上更具开放性,但它也有自己执着和坚持的东西,“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立足于优质内衣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专注于每一位客户的服务要求。”这便是承载十六年内衣文化的闺秘内衣品牌长久以来的执着,也是闺秘这样一个2014年进入市场的内衣品牌,能够在短时间里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实现圈粉无数的的根本原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