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OBO|2016流行双肩包 1秒唤醒少女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7:10来源于:COBO
分享:

在巧遇尴尬时手没地儿放的时候,摆弄包包无影无声地就化解了尴尬,所以,出门没有包包怎么行?智能化时代,出门必备品其实一只迷你包就能搞定。

因此,大牌都在把自己的经典款包包的size缩小再缩小,从Mini Size到Baby Size,最后小到只能用手指勾着出门,如此“不实用”的包包,大咖们都爱它,谁叫它正好戳中了无数人的少女心呢!要知道女人对小尺寸的东西天生就没有抵抗力,遇见小巧精制品,恨不得立刻做个小橱窗装潢收藏起来,只需偶尔看上两眼,心情就美到心花怒放。

Mini包包,缤纷色彩

今天推荐一款迷你包,不会小到连iPhone plus都装不下,却足以萌化出可爱有趣的视觉尖叫声,玫红、淡黄、浅绿、粉红等缤纷炫彩,一起唤醒夏日热情,让布满灰尘的少女心鲜活悦动起来! 

 

缤纷色彩
点亮艺术生活
时尚演绎,多种颜色任挑
超轻质感
减轻肩部负担
俏皮包形,开启活力夏日 

◀背上它赴约会
甜蜜印象LOOK

约会当然要浪漫,因此穿着也得精心搭配。粉色小短裙配上一件白色宽松上衣,用一款小巧双肩包来修饰身形,让整个LOOK都像缩小了一个size,打造出娇小可爱姿态,让约会的甜美气息再升温。 

◀背上它去逛街
时髦活力LOOK

逛街不一定要买买买,逛的是一种好心情。因此包包不必大,小巧双肩包轻巧又休闲,用一条牛仔短裙和一件简洁上衣穿搭,时髦又不失年轻的活力感,而一幅太阳眼镜,让搭配更有范儿。 

◀背上它去看海
休闲风情LOOK

夏天的海边没有冷瑟瑟的风,却有阳光有湛蓝的海,当然还有夏日风情。因此,漫步沙滩时选一条质感轻柔的裙子,搭配一个精致小巧的背包最适合不过了。

小包颜值高,自带惊喜视觉。轻松萌化出少女般可爱的心情,充满童真的趣味性,你还有抵抗力吗?

COB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