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30岁之前女人衣柜里该拥有的8件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7:42来源于:蒙娜丽莎时尚艺术皮具
分享:

女人美丽样貌在于先天,然而气质是自己经历和见识在身上的体现,一言一行都能反应你所经历的过往,许多不美丽的女人因为自身独特的气质,总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卓然挺立,淡然的气质和永远处变不惊的表演方式,是时间对我们最好的馈赠。

30岁,对女人来说是一个尴尬的过渡期,但是无论如何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姿态,从细小处认真生活,现在小蒙给大家列出30岁之前,女人衣柜应有的8件单品!

1

高跟鞋

《欲望都市》女主Carrie说过:站在高跟鞋上我能看见全世界。

乐坛教母麦当娜也说过:给我一双高跟鞋,我能征服全世界!

高跟鞋对于女人的意义,莫过于是代表女性身份和涵养的标志。一双好的高跟鞋,不仅可以衬托出气质非凡的韵味,还可以让你走路姿态更加优雅,身材更加修长。一双好的鞋子,能给女人带来成就感,这不仅仅是外形的塑造,还是对个人整体的气质和品味的塑造。

2

经典手袋

手袋也是值得每位女人斥巨资去填满衣柜的单品,都说男人品味看手表和他身边的女人,女人品味看她的包和身边的男人~

包包不仅可以收纳随身物价,也是凹造型的品味指针。包包对于女人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像爱人、闺蜜、又像形象师,虽然随着每年的流行趋势不断在更换,但又不可或缺,必备几款经典大方的手袋,是每个女人的首选!

3

礼服

随着你年龄和阅历的增长,你的收入和社会地位、你身边的朋友圈都会有所提升,不管是出席朋友圈的宴会还是伴侣的社交会,给自己备好一款低调奢华的礼服都是非常必要的~

 

4

衬衫

经典实用又耐看还百搭的衬衫,是每个女人必不可少的服饰单品,不管是正式还是非正式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场面!

100个女人穿白衬衫就有100种味道,奥黛丽赫本将白衬衫穿出了优雅,简·柏金的白衬衫乖戾不羁。你穿上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5

手表

很多人对于手表的认知是看时间的仪器,其实它还可以改变人的整体形象,成为吸睛之笔,在细节处体现品位,举手投足之间都有典雅的气质。

6

印花丝巾

丝巾不仅是一件装饰品,它的魔力在于能把一个人的特质从细节处烘托出来~美绝人寰的「世界头号美人」Elizabeth Taylor就说过,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最没有前途的女人。

7

经典首饰

女人对“首饰”的爱是一种情结,如果要小蒙推荐几个必须人手一个的话,手镯、项链、耳环、墨镜皆为上上选~一件经典的配饰会让你更加自信与迷人!

8

香水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皮肤 ,是女人心情的阐释,所谓闻香识女人,香水是女人品位的延伸,是女人心灵之语的外在流露,香水是性感的象征、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女人不管是20岁、30岁、40岁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亏待自己!美丽是女人的终身使命,生活对女人而言,每一秒都应该是享受,做一个懂得生活,懂品味的女人,不畏时光,优雅到老~

蒙娜丽莎时尚艺术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