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穿起来让你显瘦的几大技巧 想瘦就一定要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经常羡慕那些街拍潮人们的身材都很完美呢?但事实上,她们也可以某些部位有赘肉,毕竟想要拥有无可挑剔的完美身材是很不容易的!那么为什么她们的身材看起来都很完美呢?因为她们都很会穿!那今天小编就来揭秘一些这些时尚ICON穿衣显瘦的秘籍,如果你也想显瘦,那就赶快来get!

显瘦秘籍一:腰上2公分

时尚ICON的身材之所以看起来很完美,是因为她们大多是三七分的身材,那么怎么样才能打造出完美的三七分身材比例呢?只要抓住腰上最细的位置2厘米处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可以尽显选择高腰裤、高腰裙等单品来拉长下半身比例,让自己拥有迷人的大长腿!另外,利用腰带来打造出高腰的既视感也是不错的选择哟!赶快试试吧!

显瘦秘籍二:膝上15公分

夏日里很多妹纸都会选择裙子来扮靓,这时候裙子长度的选择就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了,无论你是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还是矮妞一个,膝上15公分的长度都可以让你看起来显瘦又显高,比如今夏很火的A字短裙就是很好的显瘦利器,妹纸们不妨尝试看看。

显瘦秘籍三:九分裤很显瘦

虽说现在天气还很炎热,但离入秋其实也不远了,而在秋日里裤装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么什么样的裤长才显瘦呢?小编建议大家选择九分裤,可以恰到好处的露出脚踝,纤细的脚裸与裤腿对比,整个腿部视线上移,不但很显瘦而且也会有精致的感觉,而且无论搭配高跟鞋还是踝靴都很好看。

显瘦秘籍四:同色高跟鞋

同样的体重如果身高不一样的话,看起来的视觉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显高同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显瘦!而说到能让我们显高的单品,当然不能少了高跟鞋!妹纸们在选择高跟鞋时,可以选择跟你的裤子裙子同色的高跟鞋,让它们在视觉上形成一体,自然也就有显高的效果了,尤其是裸色系的高跟鞋,更应该是我们人手一双的单品,直接从视觉上拉长了双腿比例,显高了自然也就显瘦了。

显瘦秘籍五:V字领

如果你是属于上半身比较胖或者脸比较大的女生,那么一款V字领的单品会是你绝佳的显瘦利器,V字领的设计可以恰到好处的修饰你的身形和脸型,让你大脸变小脸同时又能修饰你的上半身,从而让你看起来更显瘦一些,如果能选择深色系的话,显瘦效果会更佳。

显瘦秘籍六:选对颜色很重要

除了衣服本身的款式之外,妹纸们想要显瘦的话还要注意单品的颜色选择,比如经典的黑色就是很显瘦的颜色,深色系也大多比较显瘦,但注意千万不要选亮色调的红色、荧光色或是白色,这些颜色会有视觉上的膨胀感,是微胖的女生一定要谨慎避开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